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坏蛋们,不想死的就老实投降,接受正义的审判!

        不不不,有点太奇怪了……嗯,哈喽艾瑞巴蒂,不论你们在做什么都请停下,我是蜘蛛侠!

        ——貌似不错的样子呢。”

        万岁:……噗。

        这,这么可爱的吗!?

        彼得:“……你是笑了吗?你绝对是笑了吧!”

        万岁一本正经的说:“瞧不起谁呢,我是受过严格训练的超级英雄,我也是有职业素养的好吗!”

        过了三秒钟吧。

        万岁:……噗嗤,咳咳咳。

        所以你还是笑了啊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