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坏蛋们,不想死的就老实投降,接受正义的审判!
不不不,有点太奇怪了……嗯,哈喽艾瑞巴蒂,不论你们在做什么都请停下,我是蜘蛛侠!
——貌似不错的样子呢。”
万岁:……噗。
这,这么可爱的吗!?
彼得:“……你是笑了吗?你绝对是笑了吧!”
万岁一本正经的说:“瞧不起谁呢,我是受过严格训练的超级英雄,我也是有职业素养的好吗!”
过了三秒钟吧。
万岁:……噗嗤,咳咳咳。
所以你还是笑了啊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