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对了,说起来,我听薇尔莉特说,α做的料理看起来也很好吃,不知道和姐姐你做的比起来怎么样……

        哼,笨蛋,那肯定是我更厉害了。

        嘿嘿,说的也是啊……

        那么,再见了。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读吧文学;http://www.dxsz8.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