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唱了!”雨后晴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她不喜欢你们唱!她不高兴了!”
其实那时候我都哭了,但是小男孩特有的温柔,觉得哭泣这种事不能告诉别人。
然后没过几天,童谣变了
“一枝花,两枝花,雨后天晴花开了~”
“三枝花,四枝花,雨后天晴花开了~”
我觉得很对不起他,本来只有我一个人被取笑,现在害的他也不好过,只要和我站在一起,就免不了被唱这首歌。
“没关系啦,这样不是显得我们两个很有缘吗?而且两个人合在一起的防御力比较强。像卡片那样。”
雨后晴正如他的名字,从小到大都是个十分阳光的男孩。
青春期会喜欢上这样的男孩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
早上我被实里推醒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