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信,回答得很轻易:“好啊。”
我不满,“我是认真的。”
实里点头,春风化雪一般笑了,“嗯,就算是假的,我也很开心。”
原来如此。
他并不是轻易地回答我,而是真心觉得好,就算不相信,就算我只是说说而已,他也为此感到高兴。
“要下雨了,我们去吃冰吧。”我怀着莫名的沉重伸手牵他。
“嗯。”
“以后在户籍上我就是你的妈妈了。但是你还是可以叫我阿咲。”
“诶,那我就叫妈妈。”
“你说的哦。”我脚步慢了半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