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上的食物造型很好看,很让人有食欲。
但她海鲜过敏......
开始吃饭了,对面的江柔发现温以眠只是坐在自己位置上,面前的海鲜她一口也没尝,于是主动问:“学妹你怎么不吃,是不合口味吗?”
温以眠沉默了几秒才慢悠悠的回复:“我不想吃。”
“啊?真的吗,很好吃的你要不要尝一尝,还有这个刺身,味道真的很不错。”江柔一脸真诚的说,“你的身材已经够好了,真的不用再减肥了,忙了一天你还不吃饭晚上会饿的,这样对身体不好。”
如果不是重生过一次,温以眠差点也要被江柔这副真诚又善良的模样给骗了,看着江柔担忧的眼神,温以眠真的忍不住轻笑了一下,语气无所谓的说:“我不饿。”
呜呜呜呜呜她其实好饿。
说完,温以眠又低眸看向在江柔面前的那海鲜刺身,认真问:“真的好吃吗?你难道不觉得上面有很多寄生虫吗?”
温以眠小时候偷摸吃过一次生海鲜,那次吃完她浑身发痒,最后进了医院住了好几天。
后来她父母为了不让她长教训,就哄骗她说海鲜里面有寄生虫,吃了会没命的,所以从那之后温以眠也再也没有吃过生海鲜,甚至一看到生海鲜就生理性厌恶。
虽然长大后她也知道生海鲜是干净的,很多人喜欢吃这种料理,但她这时候说出来就是想恶心一下江柔,顺便维持一下自己的作精人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