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防护罩果然和复联3里的那个一样强大,不是那种刚性的防护罩,而是这种刚柔并济的类型,以点破面完全做不到,只能将其打穿,但只要脱离开又会立马自动修复,非常难缠。

        李察自然不能让手下们就这么硬冲进去,但是他可以效仿灭霸的怪物先锋军们硬突入进去。

        相比于灭霸,他手下的魔物们更加不值钱,冲击防护罩更不心疼。

        不过魔物看起来还是太狰狞了,他虽然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但能用人还是用人的好。

        李察暂时打消了魔物硬刚防护罩的想法,开始暴兵。

        大量的魔法师、巫师被召唤出来,快速地组织队伍排列好,接着开始攻击防护罩。

        无数火球组成了流星火雨,朝着防护罩轰了上去,另一头无数黑色能量流在防护罩上爆开,火炎与溶流,理魔法与暗魔法同时发威,不过能量罩上依然只是泛起涟漪,防御强度没有丝毫降低,显然想要攻破,只能摧毁供能装置,不然以瓦坎达的科技水平,这样的防护罩持续一年都是轻松加愉快吧?

        眼看魔法对这能量罩没有太大破坏效果,李察也只能动用魔物来进攻了——其实用毛瑟战龙或许能给防护罩轰开一个大口子,不过那样就没意思了不是么?而破甲剑虽然能击破能量护盾,但对于瞬间就能复原的护盾而言毫无意义,李察自然便不打算用。

        还是暴兵爽!

        李察当即召唤了三百召唤士,接着召唤士们开始召唤盾斧手骷髅兵,施展骷髅海战术硬顶防护罩。

        李察不是不想让这些召唤士们使用高位的暗魔法尝试,而是这些家伙自带的魔法不过是C级的吸星术,对人还可以,对防护罩能有个屁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