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我看了他们几秒,随後笑道:「Xi&EXO.」
他们笑了出来,一个个向着我点头微笑。
「东西都带齐了吗?韩国这边的房子、工作,一切都打点好了吗?有没有需要买的?美国那边找好房子了没?」Suho走向我,唠叨富人果然名不虚传。
「我已经跟秀满叔递辞呈了,他也只是祝我一切顺利。房子是用租的没什麽,美国那边我会先暂时住我朋友那儿,反正她也挺欢迎我,哥别担心了。」
这时机场里催促登机的甜美广播响起,我们都抬起头看了看那显示牌上滚动的字眼,那就是我即将乘坐的航班。
「万事小心。」Kris嘱咐道。
「会的。倒是你们这些小毛头可别忘了我,我会再回来的。」我向他们伸出手,「加油一下」
随即他们将手叠了上来,「一、二、三,C&E,相Ai吧!」
我满足的向他们微笑,准备走进海关,在我要踏进前,世勋叫住了我:「陈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