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天领在前头,我被数个士兵监视着走在他身後。其他人则被挂上手扣和锁链跟着我们。我们来到雪龙身旁。雪龙跟以前一样,只是多了一些修补痕迹。
徐浩天推了我一下:「h悦仪,你现在上去驾驶雪龙!」我冷不防摔了一跤,趴在雪龙脚前。我连忙爬起来,拍拍身上尘灰,走上雪龙的工作枱上。我走到雪龙的左边看了一下,又跑到右边看了一下,再走回原来位置……
我在努力回忆着骨头怎样进去,但脑中却一片空白:「我……应该从那里进去?」
徐浩天窃笑:「嘻……h悦仪,你连门都不知在那里,你真的能驾驶雪龙?」我大叫:「废话,我当然会驾驶,你在怀疑我?只是最近发生太多事,一时忘记了门在那里。快告诉我,我进去开给你看!」徐浩天:「好!我也想看!」
我再走到雪龙的左边仔细查看。没有门也没有任何按钮……我走到另一边查看,同样见不到门。我发脾气狠狠踹了雪龙一下:「Si破烂,快点开门!」门顿时出现。我握了一把汗,轻轻推了推门,门一动也不动。门上没有把手,所以拉不到。究竟门怎样才能打开呢?再唠叨下去恐怕要事情败露……我左m0右m0,暗自祈求,希望能快点开到。
徐浩天不耐烦大叫:「h悦仪,你在Ga0什麽?快点开门进去!」我:「知道啦!人家nV孩子,当然慢一点,别催着!」徐浩天不屑:「哼…还跟我说nV孩子!你再不进去,我就扭断邓老三的手和3549的脚!」我没好气答:「行啦,现在就去,你敢碰他们一根汗毛,我炸了雪龙!」
我在仔细查看门的周围,仍然没有见到任何按钮。门推不开,也进不去,进去了又不懂驾驶,眼看骨头被胁持,走不开,逃不掉,心里只能乾着急。「烂雪龙,快点给我开门!」狠狠的再往门踢了一下。「哎呀……我的脚好痛!」不禁又往门多踢了两下。
门突然开了……
我走进机舱,里面有一张椅子,有很多的按钮,还有一个大头盔,和一个小头盔。我记得之前的大头盔是骨头的,而我就戴上小的。现在变回了人,小头盔再戴不到了。我戴上骨头的头盔,坐在骨头的椅子上。面前有很多按钮,究竟那一个才是开动雪龙的呢?突然左边的电视营幕开启,徐浩天丑陋的面容映入眼帘。
徐浩天命令道:「h悦仪,快点开动雪龙!」我不耐烦回答:「我知啦,别跟我说话打扰我,我得集中JiNg神!」我在胡乱按着面前的按钮,但全都没有反应,雪龙一动也不动。突然有一个透明盒子从坐位前面慢慢升起。盒子内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sE,另一个是蓝sE。我打开盒子,在犹豫着……徐浩天继续嘲讽:「h悦仪,你真能驾驶雪龙?我看你连开动也不会!」我大力拍着控制枱:「少废话,之前是3549和我两人一起驾驶的,现在只有我一人,当然要点时间。要不,你放3549上来!」徐浩天把镜头转向骨头等人:「哼,你少在故弄玄虚,开不动雪龙,他们全都要Si!」我继续乱按其他按钮:「知道啦,现在要开动了!」
红sE有点像电视剧的自爆按钮,所似我选了蓝sE。我大力的按了一下蓝sE按钮。雪龙突然以高速向前冲,撞上了前面的墙壁并停下来。刚才的冲力令我的心口撞上了前面的红sE按钮。机舱内顿时闪着红灯。萤幕开始倒数:90,89,88,87,86……「天呀!要自爆了吗?」我再按一下红sE的按钮,不但不能停止,还加快了:60,59,58,57,56……「妈呀,怎停下来!要Si了,要爆炸了!神呀,救救我,怎样开门逃走的!椅子上的安全带怎麽越索越紧,我要走呀!骨头,邓老爷爷,胖豪,和匡时,对不起害你们陪葬了!」
反正要Si了,我把面前所有的按钮都按下,或者有一个能停止。但人生那有这样如意。倒数不但不能停止,雪龙还因为我乱按按钮,时而向前冲,时而向上飞,时而在俯冲下地,时而在地上打滚,时而乱枪扫S。雪龙在这个狭小的基地里胡乱撞来撞去,毁坏了接近九成的墙壁。徐浩天又在萤幕上出现,在吼着:「h悦仪,你想把基地拆了吗?那有人这样乱冲乱撞!快给我滚下来!」我边乱按按钮边叫着:「你不是叫我驾驶雪龙吗?现在雪龙动了,你该守诺放人!你不放人,我把这里给拆了!」徐浩天叫嚣:「h悦仪,你给我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