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读音乐的,刚从外国回来,暂时找点生活费。」
「音乐?」她好像很感兴趣似的。
「我希望能够成为创作人。」圣笑说。
「创作人?很大的抱负呢!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莎投给他一个温柔的笑容。
「但可是不容易的事……」他感慨着说。
「不用害怕未来的路,只要知道自己是为梦想而做,因为梦想是不可能被抢夺的……」莎的说话让他心动起来。
「是……」
二人互相谈论着自己的事,就这样成了朋友……
……
翌日──
「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