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能有多强,看年纪就知道了,他也才二十几岁,二十几岁再怎么妖孽,开脉都是五条以下。真不知道如月小姐,怎么会收这样一个垃圾当随从,到底看中他什么了?”
“是啊,也确实是讨厌这个随从,饭都不给这随从吃一口,又不让去参加圣斗节,那收来干嘛?留着干嘛?”
周围有很多年轻一代,叽叽喳喳起来,越说越过分。
说到后面,都纷纷指责林枫太普通,太垃圾,没资格跟着云如月。
同样也表示非常疑惑,云如月饭都不给林枫吃一口,真的是讨厌林枫。
不然,绝不会这样。
既然讨厌,为何不让林枫进入牢笼之中去送死?
到时候,看林枫如何被残杀,不过瘾吗?
而且按照以往的规矩,为了支持圣斗节,像云如月这种身份,随从是必须叫上去的。
这种身份的不带头,谁都不叫,谁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