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的时候老百姓也确实吃到了一些战争红利,可到后来大部分的红利,全都落入了巨鳄们的口袋里。

        老百姓日子艰难,赚不到钱,没有医保,于是国内就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

        每当到这时候,米国就会进入到治安境况转差的阶段,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差。

        老百姓生活困苦,自然就对政府产生了强烈的不满。

        而政府为了转移老百姓的怒火,转移国内的矛盾的压力。

        就不得不在境外设立一个人形沙包,来供国内的老百姓出气。

        于是前面有舆论天天宣传,后面又有政客在电视上天天喊话,然后老百姓就被洗了脑。

        我们赚钱的同时难道没给你们提供价格低廉的货物,服务嘛?

        我们又没要入侵你们美利坚,怎么我们就成了米国的头号威胁了?

        天天要吵嚷着和我们百分百脱钩,这又为什么呢?

        其实你以为米国人不知道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