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刚到米国的时候,可以说除了身高,和投篮的手感,他一无是处。
虽然现在很多人把姚主席吹嘘的很高,可作为一个学生时代就看姚主席nba比赛的人而言。
姚主席当时在nba也就勉强能算一流水准,距离巨星那真的差远了。
虽然年年能打全明星,可那靠的也是咱们兔国投票的人多。
移动慢,球风软一直是姚主席的致命弱点。
而且很多人都奇怪,为啥姚主席那么早就退役了?
才不过三十就退了,再看看人家科比,乔丹可都打到了快四十岁呢。
还有现在的詹老汉,也都快四十了,却依旧是nba一霸。
那为啥姚主席就那么早就退役了呢?
这就还是天赋的问题了,说直白一点就是,他是扁平足。
足弓高度不够,足底缓冲就不行,在玩高强度对抗的篮球运动,就更加吃亏明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