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比起把工厂转移到南亚,在这里创业那可舒服多了。

        此前这些老板,就有很多朋友,把自己的生意转移到了东南亚的一些国家。

        可却有不少老板,最终在那些东南亚国家折戟沉沙。

        因为在那边做生意,要面临着很多风险,比如法律方面的风险。

        因为对当地法律了解不多,所以很多企业在这方面都吃过亏。

        因为你还是小企业,不是三星,苹果那样的大企业,因为名气大,投资大。

        当地政府会为你保驾护航,可你不过就是一个小型企业。

        这样一来,人家就有很多办法可以PUA你了。

        而且在那边,出了人工成本低之外,其他方面就真的没有任何的好处可言了。

        基础设施差,各种产业链不足,而且效率也慢。

        而且工人因为生活习惯的问题,动不动还给你找点麻烦。

        所以一个不小心,都能让你赔不少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