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在欧洲和北美,人工可是非常贵的。

        在咱们国内,车子去做一次保养,估计也就几百块。

        其中大部分还是更换机油和零部件的钱,其他的工时费也就是几十块。

        可是在欧洲或者北美,这修车工人的工时费,那可老贵了。

        动不动就是几百刀,上千刀的收。

        所以这些欧洲人和北美的消费者买车,可是非常看重车子的质量的。

        他们对车子的要求,就是质量一定要稳定,尽可能的少出毛病,最好是不出毛病。

        哪怕技术老旧一些也没关系,因为修车实在太贵。

        而来就是后期的维护保养,要尽可能的便宜,真的是越便宜越好。

        因为这人工费实在太贵了,就比如补一个轮胎,在咱们这里也就几十块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