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各位说的有道理。
我跟我哥其实也不能说是很好的兄弟,就是因为我妈的缘故,我哥还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为钱烦恼,我都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麽,他就直接加入军队了。
总得来说,我其实还蛮怕他的,我不知道他在军队经历了什麽,我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跟我聊聊。可是他毕竟是我哥没错啦。
我会跟他谈谈的,谢谢各位热心的网友,工作手册这部分官网也有完全一样的东西,所以我就乾脆拍这页给大家看好了,我把我哥的名字码掉了:
(图片档)
人类到如今已经繁衍了250000年,只有最近的4000年是有意义的。
所以,我们在将近250000年中在g嘛?我们躲在山洞中,围坐在小小的篝火边,畏惧那些我们不懂得的事物——那些关於太yAn如何升的解释,那些人头鸟身的怪物,那些有生命的石头。所以我们称他们为「神」和「恶魔」,并向他们祈求宽恕和祈祷拯救。
之後,他们的数量在减少,我们的数量在增加。当我们恐惧的事物越来越少,我们开始更理智的看待这个世界。然而,不能解释的事物并没有消失,好像宇宙故意要表现出荒谬与不可思议一样。
人类不能再生活在恐惧中。没有东西能保护我们,我们必须保护我们自己。
当其他人在yAn光下生活时,我们必须在Y影中和它们战斗,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这样其他人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普通的世界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