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玩家忍不住在聊天频道里吐槽,但大多数玩家表示理解,其中不少玩家还帮天神大人说了话。

        毕竟,玩家实在太多了,估计全国所有MUD站的玩家加起来,都没这一个站点的人多。

        事到如今,大家已经不能有太高的奢求,觉得天神大大真的尽力了……

        不光是卡顿问题。

        电脑AI投入的兵力数量,已经远远不够玩家们刷了。

        第一届和第二届襄阳城国战期间,玩家们那是奋勇杀敌,很多人死了N次才勉强守住城池。

        玩家们之所以这么拼,当然不纯粹是因为什么民族大义。

        主要是如果玩家一方失败,则下次国战前,全服提升30%交易税,玩家无论买什么游戏道具,费用增加30%,并且所有任务奖励减30%。

        本质上说,就是个全服惩罚BUFF。

        天神大人给出的理由是“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既然国破家亡,当了亡国奴,成了四等下民,人家收人头税当然合情合理,要怪就怪你们这些玩家没种,有本事下次再赢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