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实打实地在一个交易日里跌了快10%!

        刷新了纳斯达克有史以来的最大跌幅!

        好在道琼斯指数只跌了5.66%,如果-7%就要触发熔断机制了。

        悲催的新浪就不说了,只说这天从楼顶跳下去的老美,人数是近期最多的一天!

        华尔街那边当天,大厦窗外就像下饺子似,不知道内情的人还以为外面在拍《蜘蛛侠》。

        1个月前,大盘冲上5100点的时候,市场上所有人都为之疯狂。

        而今天,大盘最低跌到了3265点,收盘3321点,同样让所有人都疯狂了。

        前者是高兴地往上跳,后者则是绝望地往下跳。

        罗伯特差点成为了其中一员。

        此前他割肉清仓后就一直没敢入市,所以亏的不多。

        但4月4日那天,盘中跌幅超过15%的那天,收了那么长的下影线,他自认为这是触底的节奏,于是又进去做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