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他的推断,当时因为整个世界只有两名超凡也就是天灾之龙和他的宠物大白的缘故,用魔兽统治整个世界根本费不了多少功夫。
当时天灾之龙没有出手,就代表了他没有给魔兽撑腰的心思。
之后为什么出手?就很容易推断了。
他们这些大学者对魔兽的攻势,不仅打退了魔兽,让人类占据了上风,还对黄金诸侯产生了威胁。
战斗力强大,智慧更是甩了黄金诸侯几条街,并且在国中还有很多的支持者,野心更是不小。
这种情况下,换哪一个国家的国王知道了自己国家有这样的人,那肯定是吃不着睡不着,时刻担惊受怕。
在棋盘之外思考,很明显天灾之龙是为黄金诸侯才出的手。
打又打不过天灾之龙,又因为在打海魔兽之时,拼命的刷功绩,提升自己的威望想取而代之得罪了黄金诸侯以及黄金诸侯的那一大票手下。
一个愁字都不足以可以述说他们的心情。
他们这些大学者是科学家呀,想掌权不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资源搞科学,提升自己的源力份额。
然而科学这两个字,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都是耗资源的大户,没有一个强盛国家的鼎力支持,那真是举步维艰。
更别说他们探索的还不是一般的科学,这就更耗资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