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以前没特别求过打赏,今儿也正式求下,毕竟大封推,希望今儿能喜庆一回。

        月票,是的,仍然还是月票。

        月中了,同学们手中月票紧张,我知道,但不妨再随手点下,若是还有,再顺便投下。

        从14号开始,一直到25号,月底应该就有月票。

        因为读者基数的问题。这段时间每天要求不多。目标——12票!

        是的。每天争取有12张以上月票,那到25号还能争一下月票榜,我开心下,大伙儿也看得开心。

        这一个月,我想拿分类月票奖,也是这本书唯一的一个月。

        以本书的成绩,以后也没可能再杀上去了。

        以后月票问题,非爆发不求。爆发之后,您看心情好坏,要是喜欢,给,要是不喜欢,不给也行。

        但……但只是、只是这一个月!!

        有些东西,一旦错过,就再也没机会弥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