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谈谈我大学毕业到现在以及未来
群里很多同学都知道,大学毕业我在富士康干过一段时间,太累了,又觉得没意思就没干了,然后回家写。
老实说,没人管,人容易犯懒癌,除了这,写真不仅仅只是体力活儿,很多时候,写完一场打斗,不管你们是否觉得精彩,反正我是全力而为。
写完之后,我脑中空白一片,搞得跟高三做完一套理综试卷一样,每个半个一个小时,绝对缓不过来。
另外,全职写,压力挺大的。
我家里情况还好,就我一个,压力不算大,但是社交很成问题。一直宅在家里,我还没从大学那种生活恢复过来,有段时间,很长一段时间,莫名其妙感到很难受。
我他么都怀疑自己得抑郁症了。
真的。
再后来,跟女朋友聊得挺多,心情满满变好。开年来了之后,又上班,累是累了点儿,但每天接触不同的人,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的脸皮,抑郁症是再也没有,心情也很不错。
这个,也是真的。
后来我想了想原因,嗯,原因可能是才毕业,没入社会,又他么没结婚,没哪个全职成家的,得抑郁症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