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得起你妹啊对得起。

        那些经常打赏默默订阅的,既然订阅,绝大多数肯定都是喜欢的,丫一个看d的,跟我说个毛线啊,还质问,质问你妹啊。当时我心里就一万头羊驼驼奔腾而过。

        在此,还要谢谢老王跟黄泉大帝的安慰。

        多谢。

        最后,尤其要感谢唯一的盟主,再就是一票的舵主,十五人吧,为了一视同仁,名字我就不写了。

        原本是很想写一写这本书哪里写的不好,哪里写得好,但是写到这里,我却还是发现,不论写得好还是写的不好,全都是我自己的事儿,跟读者没多大关心。

        最可爱的书友们,实际上并不关心这个,只要看得爽那就继续看下去,若是看的不爽,哎呦,拜拜了您这个您,指的是写书的我们。

        看的喜欢,那就继续看。

        不喜欢,那就直接点叉叉,不带走一片云彩,连衣袖都不挥一下。

        简单,粗暴,直接。

        我很喜欢,因为这样不累,这样写书也不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