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接过挎包,点了点头才慢半拍反应过来,向他道谢:“谢谢。”
“不谢。”
他往前走了两步又回头围着我转了半圈,表情十分精彩,介于赶紧走人和想要向我道歉之间。最后像是被父母按头道歉的小孩那样屈辱低头:“对不起撞到你了。”
有点可爱。
还没等我说话,他就好像知道了我的回答,有些微妙地哼了一声,带着点得意,一溜烟跑远了。
他像是一阵糖果味的清凉的风,吹散了一整天的压抑。
我忍不住捂着嘴笑出声来。紧绷的身体和精神骤然放松了,提了提嘴角,我乘上了前往下一次面试的电车。
可惜的是可爱的男孩子并没有带给我好运加成,我再一次因为失败的实习经历被刷了下来。
“是不是差不多要认命了呢?”我嘟哝着从面试公司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沉了,天空压得很低,云层很厚灰蒙蒙的。
街上的行人担心会下雨,脚步比往常更急,我在其中显得格格不入,大概因为带了伞而有恃无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