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为什么苹果会放下原来骄傲的身段,从年初开始主动宣布要开发汽车的主要原因。
因为他们也预见到了将来的危险……
不过他们这时候起步,其实已经晚了。
至于为什么说,另外一个赢家会是谷歌!
那是因为其实谷歌也早早就已经布局了汽车业界。
甚至可以说在开发自动驾驶这一块,谷歌才是汽车业界的骨灰级玩家。
他们的起步,甚至比特斯拉还要早。
只不过因为战线拉得太长,再加上特斯拉后来居上,而他们的自动驾驶虽然搞成了,但成本却迟迟降不下来。
所以谷歌就放缓了在这个领域的投入和研发。
那为什么要说,将来谷歌会是大赢家呢?
甚至可以说,谷歌会在未来汽车进入智能化时代躺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