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开源的。

        苹果的ios不对外开放,所有的参与者,开发商都要根据他们的要求来开发软件。

        而谷歌从一开始就是开源的,所有的开发商,在得到他们的授权之后,就可以根据他们的基础进行深度二次开发。

        比如现在小米用的米uni,还有ov用的系统,也都是基于安卓开发的。

        包括三桑的也一样如此。

        而现在刚刚进入电动车智能化元年的时代。

        有些车商,也知道要开发自己的车机系统。

        可你根据什么开发?

        苹果的ios不对外开放,所以目前大多数车商,使用的就都是扒皮的安卓系统,来开发搭建自动驾驶体系。

        而等到将来,真的要到汽车操作系统的时代。

        就算你开发的再深,那也是基于人家安卓起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