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时候你想要人家的授权该咋办,交钱呗!

        这就是为什现在安卓闷声发大财,对于很多车企用他们的系统为基础开发车机系统却不做声的主要原因。

        人家就先让你自己野蛮生长,等到你真的结果了,人家随时都可以过来摘桃子。

        在鹰酱19艘航妈,还有超强军事霸权的保护下,难道你还敢不交专利费吗?

        等到你看明白了这些,你就明白h公司这时候开发出hos的重要性了。

        因为这套操作系统的出现,可以说给了我们一个选择。

        让我们在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之后,终于有了一个可以摆脱鹰酱操作系统的契机。

        否则真的进入到那个时代之后,你就会悲剧的发现。

        我们还和以前智能化手机时代一样,硬件要靠鹰酱,软件一样离不开他……

        而现在嘛……

        哈哈,在硬件方面,我们虽然在芯片方面还落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